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3 08:24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发挥好人大职能优势、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发挥汉中人大刊物、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作用,在全市人大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迅速制定机关传达贯彻学习方案,利用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专题辅导、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学细研,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推动全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对标对表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计划,做到人大工作与全市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发挥人大优势,依法履职、担当作为,为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赵联刚   李 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