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社教工委召开《汉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11-25 08:24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社教工委召开《汉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邀请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市文明办、市司法局、市创建办负责人和部分地方立法咨询专家围绕文明行为的基本行为规范、实施与监督、鼓励与保障、法律责任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从不同角度和立场对该法律草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文明办还对《汉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的起草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 


 会议指出

 通过《汉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立法,有利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公民道德教育,提升汉中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也为全面规范提升公民文明素质提供法律支撑。社教工委将认真梳理归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供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时参考。

(市人大社教工委  杨娜)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