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6 17:05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3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到兴汉新区宝峰路风景林带参加市直机关干部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第43个植树节的到来,为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果贡献力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参加活动。


在植树现场,机关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片包干、分工协作,放苗、填土、固定、浇水等各个环节彼此衔接、配合默契,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不到两个小时,市人大机关义务植树点的绿化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给汉中的早春又增添了几分新绿。

义务植树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也是绿化家园、造福子孙的长远工程。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生态环保意识、社会责任意识,也展现了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大家表示,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建设美好生态作为一种责任和义务,自觉呵护环境、珍爱环境,为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李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