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雁毅调研“旅居在汉中”工作进展情况
2021-03-16 17:05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3月9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带领调研组分别到南郑区、留坝县、汉台区、西乡县调研我市“旅居在汉中”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屈占权、许秋雯参加部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南郑区龙头山景区,留坝县青羊铺慢行系统绿道、紫柏云居和康养旅居中心、楼房沟民宿、山坡上文创集群,汉台区褒河古镇、康乐园,西乡县高土坝花海、国动园区、午子山等地,实地察看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日常维护管理、游客接待服务、文旅康养项目等,详细了解各地旅游发展规划、资源整合利用、周边产业链带动等情况。

座谈会上,市直有关部门、部分企业负责人围绕打造做靓“旅居在汉中”城市品牌发言。


张雁毅对我市打造

“旅居在汉中”

城市品牌工作取得的成绩

表示肯定


    他指出

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紧盯高质量建设“三市”目标任务,以“四个在汉中”为抓手,以“全域旅游示范市”建设为载体,全方位谋划,高标准推进,我市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旅游关联带动作用效应显著。全市围绕“旅居在汉中”发展定位,充分利用我市交通区位、资源禀赋、历史文化等优势,抢抓市场机遇,将旅游与居住深度融合,做大做强一批极具潜力的旅居项目,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张雁毅要求

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结合“明责、践诺、结果”主体作风整训,高标准推进任务落实,围绕“打造示范旅居项目、提升旅游核心吸引物、完善旅游服务基础设施、整治文化旅游市场秩序”任务目标,对标对表、通力协作,加快形成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要解放思想、开拓视野,着力打造产业精品。转变观念,主动对接市场需求,充分发挥市场主导作用和政府支持作用,打造区域品牌,走出一条具有汉中特色的旅居产业发展之路。要周到细致,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创新产品业态,加强从业人员管理,提升游客舒适度、品牌认同度,持续优化旅游环境,构建“旅居相宜、产城相融”生态旅居模式,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文/图 柴雯雯 赵联刚)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