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人大代表与机关干部业务理论提升班开班
2021-03-23 11:26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3月23日上午,汉中市人大代表与机关干部业务理论提升班在全国人大北京培训基地开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出席开班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媛作开班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内容包括新时代的人大代表工作、关于全国人大组织法和议事规则修改的几个问题、中国崛起面临的安全环境及中美博弈、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监督法》与人大监督工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治理现代化等七个学习专题,既有政治理论、法律知识,又有人大业务和时政热点,内容翔实丰富,信息量大,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


会议要求

全体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学有所获,要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积极研讨交流,力求多学一点,学深一点,收获大一点。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立足人大工作定位和特点,结合人大工作实际需要,以学到的理论知识指导实践、解决问题,切实把知识和经验上的收获,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能力和动力。要改进学风,严肃纪律,以严格的纪律要求、端正的学习态度、务实的学习风气确保学习培训风清气正、富有成效,充分展示人大代表和汉中人大干部队伍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李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