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雁毅检查2021年重点项目“陕西省龙头山森林公园(一期续建)项目”建设情况
2021-05-21 11:23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率检查组到南郑区对包抓的2021年重点项目“陕西省龙头山森林公园(一期续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检查组通过听取工程介绍、沿线查看等方式,仔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最新建设进度和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项目进行重点分析研究。检查组对项目建设工作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对确保工程如期完工提出了细化项目推进措施、明确落实时间等具体要求。
      在座谈会上,张雁毅认真听取了景区和市县两级有关部门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

     张雁毅指出,“陕西省龙头山森林公园(一期续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是“旅居在汉中”的重要支撑,必须全面抓好项目建设。一是市县两级要切实转换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要求,当好“店小二”,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市场主体,全面提高办事效率,做到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二是立足“四个在汉中”总体部署,职能部门在依法履职,杜绝未批先建、建规不符等情况发生的基础上,要主动与企业主体保持沟通联系,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问题、主要困难,在业务上做好指导服务,确保项目建设涉及事项合法合规。三是要坚持全域旅游的发展思路,发挥好景区带动引领作用,吸引周边和沿线群众主动、深入参与旅游服务,不断改善道路、通信、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切实在吸引人、留住人上下功夫,进一步实现提名气、增人气、聚财气的目的。

                                                                                   (文/图 赵颖飞 李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