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1-06-19 11:08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6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雁毅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有业、李晓媛、陈剑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葛安平出席。

会议指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只有永葆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才能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会议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机关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把苦难光辉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奋力谱写我市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文/图 周阳 李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