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2021-06-08 11:08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陕西省作协会员、汉中市党史特约研究员、汉中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郭松林作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专题辅导以“汉中党史的‘八个第一’和对中国革命作出贡献的三个汉中人”为主题,带领机关党员干部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汉中这片土地上发展壮大的革命历程,重温了汉中籍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光辉事迹,进一步丰富了机关党员干部对汉中百年党史的理解感悟,对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起到了很强的指引和推动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副书记许晓斌对专题辅导做了结课发言。他表示,郭会长用丰富详实的史料、精辟生动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汉中党史、革命史和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像是一部关于汉中革命史的电影大片在上演,一个个鲜活的革命人物,一个个让人感动的革命事迹,一个个熟悉的地名在大家面前一一闪现,深深震撼了在座的党员干部。同时也让大家受益匪浅,对熟悉而又陌生的汉中党史有了更深的了解、感悟和思考。他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史专题辅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汉中党史的学习,把汉中的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要以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为榜样和力量,心怀理想、坚定信仰、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爱党爱国爱汉中,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作出应有贡献。

 专题辅导讲座结束后,各支部认真开展了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六月份入党的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

(李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