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有业带队赴宝鸡开展交叉执法检查
2021-07-06 08:35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受省人大执法检查组委托,近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带领执法检查组赴宝鸡开展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交叉执法检查。省人大代表康学军、李峰,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财经委及市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局负责同志参与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宝鸡吉利汽车有限公司、陈仓区慕仪国人菌业、宝鸡市中心医院等单位点位实地检查了危险废物处置、农业废弃物综合利用、医疗废物等管理处置情况。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宝鸡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检查组成员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与宝鸡市与会领导和同志们就固废防治工作进行了充分友好的交流。

检查组认为

宝鸡市政府在贯彻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过程中领导高度重视,政治站位很高,党委、人大、政府群策群力合力推动,加上机构建全制度完善,措施得力方法灵活,一法一条例得到全面贯彻落实,防污治污成效显著。同时汉中宝鸡两市通过此次交叉执法检查,相互交流借鉴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必将共同推动两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美丽陕西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唐丽玮)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