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21-07-01 08:23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6月30日,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媛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主持。

会议通报了市五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工作组分工职责和会议日程安排意见,与会人员就筹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晓媛要求,各筹备组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筹备工作和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要精心筹备,细化实化工作方案,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力求各方面不出纰漏,保障会议高质高效、合法合规有序召开;全体参与人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相互支持、密切配合,本着精简节约、科学高效原则,统筹安排会议各项活动,切实改进文风会风,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圆满完成既定工作目标任务。

(文/图 成功 李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