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会
2021-06-29 08:23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葛安平出席并作专题党课辅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葛安平聚焦“学习党的百年组织建设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人大干部队伍”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辅导报告,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组织建设史,对人大机关如何突出关键环节,贯彻执行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出了新的思路和意见,同时,勉励机关年轻干部要忠诚于党增强责任心,要勤思善学勇挑重担,要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

会议要求

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加强党史学习,学深悟透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将汲取的党史营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要正视差距、补齐短板,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身边人学,锤炼求真务实、敢于创新的本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干事创业的紧迫感、责任感,坚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

(廉吉 李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