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晓媛检查指导铺镇国卫复审工作
2021-08-05 08:18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8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媛带领市交通局、市卫健委等部门负责人,对汉台区铺镇国卫复审工作进行检查。

李晓媛一行深入集镇新农贸市场、关爷庙村、小寨村农户及垃圾压缩站,重点对环境卫生整治、旱厕拆改、垃圾处理、“八小行业”整治情况、108国道改造提升项目及“4111”项目实施情况等方面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镇、村(社区)和部门逐点解决、通力合作,确保问题尽快整改到位、任务落实到位。

李晓媛强调
李晓媛强调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条件下,各包联单位和辖区内单位要凝聚合力,鼓足干劲,要勇于担当、提高站位,进一步夯实责任;要强力推进、破解难点,严格标准促攻坚;要凝聚合力、顺应民意,长效机制保成效。全力保障群众利益,通过行政加教育、辛苦加努力、责任加使命,做让群众满意的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李晓媛前往铺镇高速路出口检查疫情防控点工作开展情况,对在场执勤的民警、干部、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市人大办公室 刘珏)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