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雁毅检查包抓中心城区国卫复审工作
2021-08-04 08:18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8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带领汉台区、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对包抓的中心城区国卫复审工作进行检查。

张雁毅一行先后前往汉中高铁站,锦江苑小区,前进路星辰夜市,梁州路及留侯路交叉路口,望江路中段以东棚户区,惠民小区,明珠农贸市场,张万营社区和白渡社区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场站、市场、社区、重点路段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明确责任主体,要求限期整改。

张雁毅强调

国卫复审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对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要求,迅速全面排查,补齐短板问题,以高标准高要求,提升城市卫生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全力以赴迎接国卫复审。要压实责任抓落实,紧盯问题抓整改,要建立问题台账,定期督查,确保整改工作见底到位、取得实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契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

在检查过程中,张雁毅对架空线缆落地、人行道改造、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停车场建设及断头路打通、征地拆迁等涉及“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工程项目进行了查看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张雁毅还就汉中高铁站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文/图 任芳杨媚 李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