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方安检查 “汉中市中心城区城市供水工程” 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1-08-06 08:21
来源: 市人大办公室
打印

8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方安到南郑区、勉县对包抓的重点项目“汉中市中心城区城市供水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阳陪同检查。

汉中市中心城区城市供水工程是由中心城区江北区域城市供水项目和南郑区城市供水建设项目两个部分组成。在两个项目建设现场,邓方安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项目建设情况、最新建设进度和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南郑区、勉县和项目建设单位的工作汇报,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邓方安指出

汉中市中心城区城市供水工程是省、市重点项目,也是民生工程,对于保障城市安全稳定供水,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具有重大意义。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县(区)相关职能部门和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做好项目建设全过程服务保障工作,形成合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期完成投入使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宣传引导,争取群众支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证项目工程质量和水质安全,扎实办好民生实事。

(市人大办公室 赵联刚)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