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养犬管理条例》实施启动仪式举行
2021-09-29 09:13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汉中市养犬管理条例》实施启动仪式,就《条例》的贯彻实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勇健,副市长马卫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出席。

启动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对条例主要内容进行解读,部分参会单位代表就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作表态发言。

 马卫东表示,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条例学习宣传,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保障机制、文明规范执法、创新管理服务等方面,全力推动条例依法全面实施。

张雁毅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养犬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学习领会,切实强化《条例》实施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通过强化管理职责、健全管理制度、规范养犬行为、完善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建立协调机制、提高管理水平、依法文明养犬、严格落实责任。要积极行动参与,全面推动《条例》宣贯工作落地见效,通过强化宣传、严格执法、狠抓实施等三方面,确保《条例》深入人心、落地见效、全面贯彻实施。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站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高度,齐心协力、共识共为,切实把《条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努力为建设法治汉中、区域中心城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据悉,《汉中市养犬管理条例》将于10月1日起正式实施。

(文/图:董雪 李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