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讲座
2021-10-16 09:12
来源: 汉中人大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特邀陕西理工大学教授庞桥为全体机关干部作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辅导。

 庞桥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主要内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讲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系统的理论分析,又有鲜活生动的具体事例,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具有重要的启迪作用和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担当作为,坚持解放思想、守正创新,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汉中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汉中人大 李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