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雁毅到南郑开展“进、知、解”活动
2021-12-16 15:56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到南郑区走访慰问市人大代表,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活动。

每到一处,张雁毅与代表深入交流,仔细询问各自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对代表和代表所在的企业、村(社区)、学校等提出的诉求进行现场解答和办理。同时,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市政府支持服务企业、产业发展政策,教育和支农惠农政策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引导和鼓励代表强斗志、理思路、增信心、提干劲、感党恩。




    张雁毅强调

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始终坚持为人民履职、为人民服务,找准依法履职的切入点、发力点,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根本价值追求。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努力工作,成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佼佼者,自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作为,为我市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各级党委、人大的关心和帮助,将牢记代表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担当,当好法律政策的宣传员、为民服务的代言人,敬业奉献的模范者。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陪同。

(文/图 张玉文 吴宁 赵联刚)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