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6 15:28
来源: 宣传科
打印

1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勇健出席指导。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听取了离退休干部支部评星晋级创建工作汇报,总结了支部全年工作,梳理明年工作思路。会议还为与会老党员统一配发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

赵勇健对老干支部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机关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深入县区考察为汉中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关心关注人大机关建设,代表市人大机关参加乒乓球赛等活动致以敬意和感谢。他指出,离退休干部作为党百年事业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机关老干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进一步引导老同志深入学习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好党的声音,做好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推动者、宣传者和维护者。要求老干科与老干支部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离退休干部支部评星晋级创建为契机,不断提高服务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后,老干部们参观了新设的老干支部党员活动室和老干部活动室。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目标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积极发挥余热,为汉中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加油助力。


(宣传科 胡越)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