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听取机关党组工作情况汇报
2022-01-26 11:37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机关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雁毅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勇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晓媛、胡瑞安、陈剑彬、杜家才、马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葛安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方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2021年工作汇报,认为机关党组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服务和保障市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正确行使职权做了大量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要求机关党组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脚踏实地、奋勇争先,不断提高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水平。

  

张雁毅强调

要强化学习意识,时刻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提高素质,丰富阅历,真正把人大机关建成学风浓厚的学习型机关。

要强化大局意识,人大常委会机关是政治机关,首先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必须在市委和常委会党组领导下开展,机关各项工作必须在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的领导下进行,各工作机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做好人大机关各项工作。

要强化担当意识,人大工作必须紧密围绕全市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这一主线,积极参与全市重点工作,体现担当作为,服务全市发展。

要强化廉洁意识,机关党组成员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和机关制度,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保持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共同建设风清气正的人大常委会机关。

(市人大  赵联刚)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