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2-01-26 11:36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于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奋力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

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懂弄通、融会贯通,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确保会议精神在市人大落实落细。

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提高站位,在更高起点上谋划好2022年人大各项工作,做到人大与市委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确保人大工作始终与党委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打造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

要树牢“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鲜明导向,锤炼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本领,切实增强依法高效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争当新时代发展排头兵,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胡越)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