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汉省人大代表赴西安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动员会召开
2022-01-26 11:37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117日,在汉省人大代表赴西安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动员会召开。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出席并讲话。省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郑清春出席。

会议指出

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全省人民充满期待。我市参会的省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开好大会上来,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目标任务,不辜负省委的重托和全市人民的信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

要认真审议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各项工作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主题基调、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创造性地把省委、省政府的新部署新要求与汉中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提出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和议案,把汉中改革发展的创新实践和特色亮点带到会议上去,为汉中高质量发展赢得更多政策机遇、谋求更多支持帮助。

要严守纪律规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保密纪律,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折不扣执行大会各项安排,以优良作风展现汉中代表团良好形象。

(文/图 任芳 司霜 胡越)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