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2-02-24 16:41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市“双招双引”暨作风能力建设动员会议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勇健作动员讲话,副主任李晓媛主持会议,副主任胡瑞安,杜家才,马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

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树牢“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鲜明导向,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推动人大工作和“四个机关”建设。

要细化措施,精心组织开展好“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按照市委聚焦“四个坚持”的工作原则,实现“五个显著提升”的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四项措施”的部署要求,紧扣主线、突出重点,确保“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要求真务实,努力提高“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实际成效,各工作机构、各党支部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认真谋划和开展好今年的监督、立法等工作,做到“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最后对筹备好、召开好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进行了再次安排,还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文/图 董雪 胡越)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