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秘书处会议
2022-03-27 19:10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327日晚,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秘书处会议。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勇健主持会议。

会上,各代表团负责人依次汇报了代表报到情况及代表团会议酝酿讨论情况。大会秘书处通报了大会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通报了会议筹备情况并征求了各代表团对会议筹备情况的意见。

赵勇健要求

各代表团、各工作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深化,充分认清这次会议的特殊性、重要性,严格按照会议日程安排,组织代表按时参加会议各项活动,全力以赴做好会议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要强化责任担当,工作重点再聚焦,组织好本团代表按时出席大会安排的各次会议,组织好审议审查报告、选举等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

要精心组织实施,纪律要求再严格,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规定,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以铁的纪律保证会议风清气正,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出席会议,大会各代表团负责人、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文/图 衡俊昌 乔妍 王海超)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