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2022-03-27 16:10
来源: 汉中人大
打印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3月28日开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3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勇健带领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组人员,对会场准备情况、会务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田园酒店、大汉天一酒店,实地查看了会议室、厨房操作间、餐厅、客房等,重点检查了饮食卫生、消防安全、治安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并对疫情防控、会场布置、安全保卫、食品安全等工作提出要求。

据了解,此次大会下设综合协调保障组、文件材料组、组织组、议案建议组、宣传报道组、会务后勤组、疫情防控组、会风会纪督查组、安全保卫组、信访组共10个工作组。

   
    赵勇健强调

要从认识上再提升,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防止出现纰漏。要在工作上再仔细,各代表团驻地酒店要严格落实整改要求,各筹备小组要自觉履职,加强沟通联系,杜绝失误。要在服务上再周到,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大会圆满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参加检查。

(文/图 任芳 乔妍 王海超)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