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工作人员全体会议召开
2022-03-27 17:10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3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勇健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工作人员全体会议,就做好大会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宣读了“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和《汉中市党代会、人代会、政协会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大会日程安排,部署了代表报到相关事宜。

赵勇健要求

参与大会服务的所有工作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努力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扎实做到位,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大会各项预定任务。要在工作上严谨细致,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对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再检查、再细化,准确把握大会日程和表决、选举等每一个关键环节。要在纪律上严格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工作请示报告,扛牢疫情防控责任,努力为大会的顺利举行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向全体大会工作人员发放了《“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提醒卡》,并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参加会议。

(文/图 任芳 王海超)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