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2022-06-08 11:03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5月31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记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媛、吴巧玲、杜家才、王玲、胡新利、杨守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清和出席。副市长王红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合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惠春霞,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新任命人员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杨记明希望

新任命人员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不负众望、不辱使命,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为汉中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记明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新一届市政府组成人员提出

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正确方向,强化发展意识、奋力担当作为,强化公仆意识、用心为民服务,强化法治意识、坚持依法行政,强化人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强化廉政意识、筑牢纪律防线,在各自岗位上干出实绩、展现作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他还对新任命的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委员提出

要充分认识“新身份”、尽快进入“新角色”、努力彰显“新作为”,树牢法治思维、强化法治意识,把握人大工作特点和规律,积极主动参与到人大各项工作中来,切实发挥好应有的作用,为推动全市民主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文/图 周阳 王海超)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