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加强和改进全市人大工作座谈交流会
2022-07-27 18:01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7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加强和改进全市人大工作座谈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记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清和出席。

参会人员围绕贯彻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市人大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

要充分吸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配合市委起草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人大工作的有关文件。

要深入分析新时代人大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呈现的新特点新特征,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总结好各级人大工作的新成果新经验,将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制度化、规范化,推动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级人大要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始终做到服务大局、为民履职,坚持依法行权、守正创新,不断探索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新方式、新途径,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负责人,部分县(区)、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和基层代表参加。

 (胡越)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