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2-09-28 09:47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记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杜家才、王玲、杨守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清和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巧玲列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清廉汉中暨作风能力建设部署会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清廉汉中建设及作风能力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记明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廉汉中和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推动清廉汉中和作风能力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将落实市委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人大高质量履职的具体行动,加强“四个机关”建设,营造实干成风、正气充盈、人心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

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清廉汉中和作风能力建设在人大机关深入开展,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体推进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强化“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工作导向,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要求落实到岗位上、工作中,不断提高人大机关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作出人大贡献。

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清廉汉中和作风能力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把加强清廉汉中和作风能力建设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工作成效检验廉政建设和作风能力建设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 吴 宁 赵联刚)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