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选举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
2022-09-28 09:47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选举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聚力绿色食药产业发展,助力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专题调研活动。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省人大代表张雁毅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晓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略阳县陕西悦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天麻基地、略阳县谭家院现代中药产业示范园、略阳绿洲食品有限公司食醋等绿色食品加工生产线、陕西亿超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黄精加工生产基地、陕西汉王略阳中药科技有限公司等绿色食药产业发展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全市绿色食药产业发展情况汇报,部分省人大代表根据调研和了解掌握的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郭里代表市人民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张雁毅对我市绿色食药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绿色食药产业作为汉中近年来大力发展的三大支柱产业之一,对汉中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意义重大。要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不懈狠抓农业产业发展,加大园区建设力度,不断促进具有汉中特色和优势的产业创新发展。要加大金融对绿色食药产业的支持力度,推动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努力实现经济转型发展和环境保护“双赢”。要加大绿色食药产业的科技研发投入和市场培育、开拓,扎实推进食药产业绿色循环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文 张玉文 司 霜)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