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1-02 16:31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开创汉中人大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议室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精神振奋,满怀豪情,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搏。大家跟随直播画面,认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又阐述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作为人大干部,要深刻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报告中强烈的使命感,让在场干部职工备受振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张洪峰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催人奋进,听了让人心潮澎湃,深受鼓舞。作为人大机关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