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2022-11-17 11:19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11月15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记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媛、吴巧玲、杜家才、王玲、胡新利、杨守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清和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合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惠春霞、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会议表决通过了《汉中市汉江水质保护条例》和新修订的汉中市预算审查监督办法。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新增转移支付和新增政府债券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并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开展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专题询问,并表决通过了相关报告的审议意见;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中心城区100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任免事项。新任命人员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宣传科)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