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女代表“看发展﹒话履职”座谈会
2023-03-09 17:09
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打印

3月6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县女人大代表召开“看发展﹒话履职”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媛、吴巧玲参加。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宁强县实地查看了汉江水质保护、文旅融合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发扬等情况;会上,部分女代表结合所看所思、更好履职尽责等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人大代表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要恪守“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履行职责,倾听民意、为民发声,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女代表的新作为新风采。要围绕高质量发展、民生福祉改善、基层治理等重点难点工作,建诤言献良策,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市人大常委会要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抓好履职能力培训,优化服务保障,为代表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