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
2023-03-04 17:11
来源: 市人大社教工委
打印

3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巧玲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及社教工委委员,对市人民政府落实《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到市民宗局查阅相关单位办理、落实《条例》审议意见情况资料,随后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市政府汇报了《条例》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市委网信办、市民宗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文旅局、市人社局就落实《条例》审议意见情况作补充汇报,调研组成员结合调研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对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相关部门要继续履职尽责,加强整改;要多措并举,建立和完善宗教工作长效管理机制;要坚持协调联动,持续加大非法宗教活动打击力度;要妥善解决好宗教相关问题,帮助宗教界人士解决实际困难。

(市人大社教工委  杨  娜  李静远)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