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社会委调研我市医疗保障工作
2023-05-29 14:17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5月10日至11日,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常委会社会工委主任惠进才,省医保局副局长温江城等一行来汉专题调研医疗保障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巧玲和社教工委陪同调研。

调研组围绕医疗保障制度体系建设、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重点工作,聚焦制度落实、参保覆盖、待遇保障、经办服务、基金监管等方面,深入镇村、民营医院、定点零售药店和药品配送企业等机构,开展深入细致地调研走访。

在洋县龙亭镇政府、龙亭镇柳山村实地调研镇村两级医保经办服务工作情况,在洋县新健康老年公寓了解民营医院医养结合和长护险服务相关情况,在洋县医保局观看了医保基金智能监管工作演示,听取了医保基金监管体系建设及执法监督工作情况汇报,进行了简要座谈交流。在阳辉医药公司、德厚丰天台路药店、汉中市长期护理保险经办中心实地察看,与基层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我市医保重点工作进展和医保政策落地落实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医疗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汉中医保工作真抓实干,充满了为民情怀,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并对我市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持续优化医保经办服务,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社教工委 杨娜)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