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人大乒乓球队再获殊荣
2013-10-31 16:26
来源:
打印

  10月14-16日,经过几天激烈的鏖战,在陕西省渭南市举办的第四届全省人大系统乒乓球赛中,汉中市人大乒乓球队发扬斗智斗勇、敢打敢拼、团结一致、敢于胜利的团队精神,脱颖而出,打进决赛,取得男子团体第三名(男、女团体赛取前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实现了新的突破,为我市人大系统争得了荣誉,展现了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的风采。本次比赛,共有省人大机关和各市人大系统11支代表队120多名运动员参加。

        

 

  全省人大系统乒乓球赛,是由省人大和汉中人大共同发起设立,于2010年11月在汉中举办首届比赛,每年一届,由陕北、关中、陕南各市轮流举办,至今已四届,先后在汉中、榆林、咸阳、渭南举办,比赛设男、女团体赛。随着比赛赛制的逐步完善,从上至下各级人大高度重视,纷纷把这项赛事作为加强人大交流,展示干部职工风采的极好平台,同时也是全省人大系统对外宣传的一张亮丽的名片。我市成功承办了首届比赛,并在比赛中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女团体赛分别取前六名)的好成绩。

  (市人大   赵 宏)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