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人大机关举办“中国移动4G杯”运动会
2014-10-21 16:28
来源:
打印

  1018日19日,由汉中市人大常委会主办、市体育局和中国移动汉中分公司共同协办的全市人大系统中国移动4G运动会如期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林华出席开幕式并发表开幕式致词,副主任赵斌、李钧、李宝玉、李建平,秘书长李成华出席。 

  

 

  此次运动会共设羽毛球、乒乓球、象棋3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市人大系统的12支队伍12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市人大机关、镇巴县、南郑县、汉台区4个代表队分别获得乒乓球团体一、二、三、四等奖,市人大机关的高能松、镇巴县的陈镇霞分别获得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第一名,汉台区的刘凯、余晓庆分别获得羽毛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第一名,西乡县的陈富文获得象棋比赛第一名,城固县、洋县、西乡县、勉县、宁强县、略阳县、留坝县、佛坪县8个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李林华要求,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推动全市人大工作不断向前发展。(许洺卓)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