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健步走活动
2022-05-08 09:53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为加强“四个机关”建设,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展现新时代人大机关干部良好风貌。5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健步走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家才参加活动。

上午8时30分,机关干部职工从龙岗大桥出发,向终点桥北广场前进,在全程4公里的徒步活动中,大家行走在明媚的初夏阳光里,沉浸在生机盎然的滨江湿地公园美景中,迈着矫健步伐阔步前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和谐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自身身体素质,活跃精神文化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入工作,为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四个机关”建设贡献力量。


(赵联刚 胡越)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