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倡导无偿献血共创文明城市”活动
2022-07-09 10:37
来源: 市人大后勤服务中心
打印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达标年,也是《汉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的第一年。无偿献血是体现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更是一项利国利民,需要全社会关注,人人参与的公益活动。77日上午,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带头模范遵守《汉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九点左右,志愿者们陆续到达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积极配合,有序填表,依次进行健康征询、体温检测、初筛化验,最后伸出臂膀,捐献热血。热心的献血人群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经参与无偿献血多次,现场氛围轻松有序。


奉献无声,大爱无言。据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共有十余名同志参与献血,他们用血液凝聚爱心,用行动传递真情,充分发挥了机关单位无偿献血表率作用,展示了他们甘于奉献、热心公益的高尚品德,彰显了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对创建文明城市起到了引领推动作用。


(市人大后勤服务中心)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