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创文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17 10:57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包联的老君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伊始,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洪峰向老君镇志愿者队伍授旗,宣布“金色老君”志愿者服务队伍成立,志愿者进行了庄严宣誓。授旗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务马甲,手持扫帚、垃圾袋、垃圾钳等工具,清理村道公路、沟渠,对杂草、烟头、纸屑、塑料袋等明爆垃圾进行彻底清扫。活动过程中,大家辛勤劳动、相互配合,顶着高温酷暑天气,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齐动手把村道两旁的垃圾、生活杂物等清理干净。


活动结束后,大家又来到中山街办事处钟楼社区公安巷路段继续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发挥职能优势,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加大对包联镇办创文工作的支持,合力落实创文工作措施,协调推动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展现人大干部良好形象。

(胡越)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