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汉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2022-09-20 08:57
来源: 汉中人大网
打印

9月13日至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守奎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省、市人大代表,对《汉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于19日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汉台区、南郑区、洋县、西乡县、宁强县部分学校、医院、社区、窗口服务单位等,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条例》宣传、实施和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市政府汇报了《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市直有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能作了补充汇报,调研组成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条例》为推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提供了强大的领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要充分认识《条例》贯彻实施的重大意义。要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自觉遵守文明行为规范的良好氛围,通过机制创新等方式,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公共设施建设。要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落实和跟踪问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综合梳理,形成详实的调研报告,为加快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文/图 蒋雪 赵联刚 胡越)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