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9-04-24 11:50
来源:
打印

  【五届】第23号

  汉台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汉台区委书记曹宇为市五届人大代表;南郑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仕伟为市五届人大代表;镇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镇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厚军为市五届人大代表。汉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确认曹宇、邱仕伟、杨厚军的代表资格有效。

  洋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陈鹏辞去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陈鹏的代表资格终止。

  市五届人大代表杨明德因病去世。市人大常委会对杨明德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杨明德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截止目前,汉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90名。

  特此公告。

  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4月23日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