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9-11-04 10:14
来源:
打印

  【五届】第二十五号

  2019年4月之后,由城固县选出的市五届人大代表、国家税务总局汉中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侯周利,由洋县选出的市五届人大代表、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龙同光,由宁强县选出的市五届人大代表、中国电信汉中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赵虎,由解放军选出的市五届人大代表、96512部队政委蒋刚彪,由解放军选出的市五届人大代表、汉台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陈正勉,因工作变动先后调离汉中。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侯周利、龙同光、赵虎、蒋刚彪、陈正勉的代表资格终止。

  西乡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纪文杰辞去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勉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王隆庆辞去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略阳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袁国强辞去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佛坪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牟晓非辞去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纪文杰、王隆庆、袁国强、牟晓非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止目前,汉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81名。

  特此公告。

  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0月24日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