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0-05-21 10:22
来源:
打印

  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阳主持,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科进行讲座。 

  讲座以“从现实需要看待当前消防安全工作” 为主题,从当前消防安全的严峻性和残酷性、消防安全管理与火灾防控的关系等方面采用播放视频与讲解相结合的方式,以近年发生的安全事故为例,从火灾发生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充分阐述了消防安全隐患及日常预防的重要意义。讲座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消防灭火器材安全使用演练。 

  通过讲座,市人大机关人员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对火灾灾害的应对能力,较好地掌握了有关消防设施性能、灭火器材的使用、火灾报警正确方式,以及火灾突发状况下正确的处置方法和逃生技巧,为构建平安人大提供了重要保障。 

  (市人大办公室事务科   张 蕾)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