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到宁强县舒家坝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2019-05-08 15:44
来源:
打印

  宁强县舒家坝镇舒家坝村是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包抓的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常委会办公室高度重视包抓工作,多次到村调研指导美丽乡村建设。

  5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钧平带领办公室干部冒雨到村实地查看村民广场建设和河流治理情况,针对河堤损毁、机耕路建设滞后、雨天村民渡河出行不便、村民广场、村组亮化工程建设缓慢等问题与县水利局、舒家坝镇政府、村“两委”进行了现场交流。

  王钧平希望镇政府和村“两委”紧紧抓住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重要战略机遇,按规划、抓实施,力争在原有村容村貌的基础上提档增效,在注重抓好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加强村规民约,既要建的好,更要管得住,把舒家坝村真正打造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