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 脱贫攻坚抓点专题查摆剖析会
2019-06-10 16:06
来源:
打印

    6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脱贫攻坚抓点专题查摆剖析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雁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葛安平参加会议。

  会议上,党组成员分别就各自的联系点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深刻的查摆剖析,查找自身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寻找差距,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脱贫攻坚任务的圆满完成。

  张雁毅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集中精力投身脱贫任务,及时协调解决联系点贫困户、困难户及边缘户生活难题,积极研究部署、扎实推动落实,定期深入一线和相关部门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坚持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一体推进,加快人居环境改造提升及村庄静美工程不断改善基础设施条件,推动群众生活质量持续向好。要发挥好人大监督作用,督促各级职能部门严格履行职责,多措并举防止出现返贫现象,为全面实现小康,高质量建设“三市”作出积极贡献。

 (赵颖飞)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