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雁毅到勉县安咀村调研产业发展慰问党员
2019-07-02 16:57
来源:
打印

  7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雁毅到包扶的勉县镇川镇安咀村调研产业发展、看望慰问党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陪同。

  在该村扶贫示范养蚕车间,张雁毅察看了桑蚕生长环境、蚕种繁育生长情况,询问了解桑蚕产业前景。他叮嘱项目负责人做好蚕室卫生防疫,保证桑蚕健康成长,确保产业效益稳定,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随后,他察看了该村桑叶种植基地和扶贫产业配套公路,并要求该村负责人做好道路安全防护,助力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

  该村目前正在进行河道环境整治,项目建成将改善村民居住环境,带动周边及相关产业发展。调研时,张雁毅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展,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要求以生态治理为主,保护好已长成的树木,注重河道环境卫生,做好河道清理工作,打造美丽乡村环境。

  张雁毅还来到老党员朱秀兰、居正才、周兴贵和关庆华家中看望,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慰问中,张雁毅和老党员们拉家常,一起回顾入党历程,并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尤其是在带领老百姓脱贫致富上所做的贡献。他关切询问了老党员们的家庭状况、生活情况、医疗保障等,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调研中,张雁毅还了解了该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今年脱贫攻坚任务情况、村容村貌整治、村党支部党建活动开展情况等。他要求,相关负责人要重视产业发展对脱贫攻坚的推动作用,积极培育脱贫致富增长点,着力改善村级基础设施,激发贫困户脱贫致富内生动力。

  (杨娜  张玉文)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