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有业副主任到仙台坝村督导脱贫攻坚
2019-07-03 17:35
来源:
打印

  7月2日,汉中市人大副主任徐有业,带领市人大城环工委、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所包抓的贫困村略阳县仙台坝镇仙台坝村,就该村年内整村脱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徐有业在仙台坝村组织召开座谈会)

  徐有业一行到达仙台坝镇仙台坝村后,立即组织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及相关人员召开会议,听取镇村及驻村工作队全村上半年整村脱贫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困难及薄弱环节,研究迎接10月份整村脱贫验收和确保全村高质量脱贫的具体措施,徐主任对仙台坝镇村及工作队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面高标准完成整村脱贫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镇村要精准发力,强化责任,对标检查,全方位摸排,对整村脱贫工作进行梳理,发现问题、查找原因、采取措施、加大整改。要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严格对标自查,坚持一户一策,逐户制定脱贫帮扶措施和巩固脱贫措施方案。要广泛宣传党的惠民政策、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及成果,激发贫困家庭成员脱贫奔小康的内生动力,不断增进群众生活满意度幸福感。会后,徐有业一行实地勘查了仙台坝村李家山组80余户农户通行道路和镇村防洪河堤等,力争通过多方努力帮助镇村和群众解决相关问题和困难。

                        

  (实地察看仙台坝村李家山组道路)

  据了解,仙台坝村下辖7个村民小组,在徐主任及市教育局、县林业局和镇村共同努力下,通过政策扶持、加快项目推进、发展特色产业等,村集体经济、村民生活水平得到大幅度提高。目前已经形成以乌鸡、中蜂、食用菌和中药材种养殖为主的4个合作社,为全村今年完成整村脱贫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潘国宏  何典槟)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