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媛到北河沟村慰问退役军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08-05 09:13
来源: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老兵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八一”建军节当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媛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市水利局、略阳县人大、略阳县总工会一行,深入略阳县郭镇北河沟村慰问退伍军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李晓媛分别走访了李发旺、杨郁梁、苟正有三名退役老兵,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仔细聆听他们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卓越贡献,鼓励他们保持军人本色,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头弘扬正气,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

  李晓媛一行还检查了北河沟村脱贫攻坚工作,实地查看易地搬迁入住和统建房建设进度、北河沟村文化墙、慈安桥和食用菌规范化栽培示范园等项目建设情况,入户走访看望了3户贫困户。在北河沟村与市水利局、县委办、镇党委和村“四支队伍”座谈交流,针对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和困难,分析研究脱贫摘帽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突出抓好各级反馈问题整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志智双扶等工作。

  李晓媛充分肯定了北河沟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镇村和帮扶单位要充分认识脱贫摘帽面临的严峻形势,务必尽锐出战,攻坚拔寨,用心思、动脑筋、下狠劲,在精准严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一线、走村入户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紧盯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和短板弱项,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深入扎实整改,全面巩固提升;落细落实工作任务,从细处着眼,实处着手,夯实包扶单位联村、帮扶干部联户责任和工作措施,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全面提高帮扶工作质量和效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认可度。

  

  (市人大内司工委  略阳县人大)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