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分在汉省人大代表赴厦门参加专题培训
2019-08-16 09:03
来源:
打印

  8月15日,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开班。省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主任李保存、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副院长李进西出席开班式,来自全省的101名省人大代表和代表联络工作人员将在厦门进行为期4天的培训学习。我市7名省人大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李进西副院长对省人大代表来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学习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理念等情况,并祝愿培训班圆满成功。

  李保存在培训动员时指出,此次专题培训是省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也是提高新时代代表能力素质的实际举措,他希望参训人员要集中精力,认真听课;珍惜机会,加强交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遵章守纪,严格要求,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本次培训安排有”大数据时代与政府治理创新”“城乡规划与管理”“财政体制改革”“一带一路与中国经济全球化”“当前国际形势热点问题分析”等课堂授课,还有赴嘉庚纪念馆、厦门市城市规划馆等地的现场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利于增强代表履职意识提高代表履职能力。

  (人代选工委)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