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暨“庆国庆、度重阳、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
2019-10-19 10:58
来源: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市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实走深,进一步激发老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豪情壮志,10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第四党支部的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暨“庆国庆、度重阳、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活动,引导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离退休老干部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革命老英雄张富清的访谈纪录片。

  一路追寻,一路感受。离退休老干部们实地参观了宁强县循环经济产业园、汉源书画院、羌州茶叶、阳平关镇子龙新区和青木川镇生态旅游等项目,用双脚丈量热土,追寻红色记忆,深刻了解革命前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亲身感受了宁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

  通过实地参观、现场交流,老同志们情绪高昂、精神振奋,谈体会、谈感悟,认为深受鼓舞和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老干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对宁强县近年来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

  (廖继伟)

主办:汉中市人大常委会    站点地图

地址:汉中市民主街

邮编:723000

汉中人大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人大网”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